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7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離月很晚才回到家,雪郁也並沒有說什麼,安靜地看着書。離月先行開了口:“雪郁,那個叫檸的女孩是誰啊?”雪郁愣了一下,臉色很難看的問:“你怎麼知道的?”“呃……我剛才看到她了。”“哦,她是我網友。”“這樣啊。”離月準備離開,雪郁猛地站了起來,衝到離月跟前:“你要敢跟媽媽說的話,你就死定了!”“我不會的。”離月顯然不明白雪郁為何這樣激動。“哼。”雪郁高傲地走了出去。  

  這幾天,很是風平浪靜,離月也十分高興。但有一天,她發現手機響了,她接了起來,一個清脆的男聲響起:“離月……”“你是……洛萊。”“恩。”“有什麼事嗎?”“你是否想知道,你的身世呢?”離月的手開始顫抖,面孔失去血色,費勁的擠出一句話:“你知道什麼?”洛萊沉默了很久,才開口:“我都知道。”手機掉到地毯上,洛萊在電話里繼續說著:“如果你想知道,明天下午3點,我在明月公園的銀水湖等你。”電話掛斷了。從接到那個電話起,到晚上,離月一直在經歷着強烈的思想鬥爭。她明白,如果她去,他也許會為真相而哭泣,如果不去,他就只那把這個當做一個謎,不去面對。離月最終作出了決定。  

  第二天下午三點,離月準時來到了明月公園,洛萊已經到了:“你,要知道嗎?”“是,不過,在這之前,我需要你回答我一個問題。”“什麼?”“你接近雪郁,到底有什麼目的!”“在我說完,你會明白的。”“好吧,請說。”洛萊開始了講述:“在一個家庭里,一對夫妻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他們每天生活得很快樂,但有一天,男人的公司破產了,他為了減少生活的負擔,把女孩送進了孤兒院。後來,他又東山再起,干成了一筆大生意,他又創建了公司。他想去找女兒,可卻再也沒有找到……”洛萊頓了頓,又說:“那個女孩就是你,離月。”離月緊咬嘴唇,淚水流了下來:“那……那個男孩是誰?”洛萊點燃了一支煙,看着紅紅的火星,沉默了很久才開口:“是我,離月,我是你哥哥……”離月吃驚的捂住嘴,轉身跑開了。背後傳來了洛萊的呼喚聲:“離月!”離月哭着丟下一句話:“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太多的真相讓離月喘不過氣來,身上像背着一個巨大的包袱一樣。她望着遠處的湖,淚水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