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之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水,讓我們有了寶貴的生命,可人們卻恩將仇報,把垃圾、廢品等都扔進了乾淨的水池、小溪,讓我們不能喝到潔凈的泉水。

  只有在停水的時候,人們才會想到節約用水。人們如果繼續這樣浪費水資源,那過不了多久,我們地球上的水將會全都用光,人們將泣不成聲……我們應該節約用水,否則,最後的一滴水將是我們的眼淚。

  我的節水小竅門是:早上洗臉的水盛起來還能用來沖廁所;淘米的水可用來洗拖把或再澆花;如果在洗澡,就不用再沖廁所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水龍頭一定要記得隨手關好。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們“加入”了污染水資源,我們應該提醒他(她)們,讓他(她)們從污染環境、污染水中走出來。

  你知道嗎?每天全中國有上千個人因為喝了不幹凈的水而生病甚至死亡。

  所以,我們更要保護好水資源,保護我們的生命,因為,水能給人生命,也能奪走我們的生命!

  我想,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做到節約每一滴水、珍惜每一滴水、保護水資源,那麼,我們的世界將變成一個美麗的花園,我們的生活將會過得更美好!

  初一:RK1

您正在瀏覽: 水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