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詩意與愛的信仰長駐心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詩意與愛的信仰長駐心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讓詩意與愛的信仰長駐心裡 標籤:信仰作文 與愛同行作文 感恩與愛作文 喜歡與愛作文

  沒有一條人生之路是一帆風順的,突然摔倒的時候,就要重新站起來,不要因為過去的不堪回首,而躊躇不前。

  那是,一點點動力就像溫暖的陽光,迎來和?C的陽光,推動着前進的步伐,為那不堪回首的經歷添加了光彩的一筆。

  因為過去的不堪回首的經歷而低落時,會希望天空也是陰沉,烏雲密布的,好用以和着那低潮的心樂。但卻沒想到詩意與愛的信仰的陽光會使他緊皺的眉頭鬆開,頭頂的烏雲會慢慢散去,迎來初升的一個新的開始,新的一天。

  每當有煩惱撲面而來的時候,翻閱那一頁頁泛黃的紙片,聞着書的馨香,在這裡並不湛藍,反而奶白的天空中,循環着那一段段經歷,然後釋然。看向前方,才是最重要的事,帶着對愛的信仰。

  讓詩意與愛的信仰在心中長駐,向著明媚的陽光,向著那位塗著深橙色的面妝的紅日小姑娘,迎着暴風雨頑強前進。

  別再停下來,揮灑那惜如金的光陰。

  初一:黑黑黑黑化

您正在瀏覽: 讓詩意與愛的信仰長駐心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詩意與愛的信仰長駐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