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永恆的信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信仰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1921年7月1日,如一道春雷激醒了沉睡的東方雄獅,在那站起來的一刻,如一道閃電光芒四射,威力不可比擬,那一瞬間,信仰的星光便深植心中,歷史彷彿重現。

  回顧歷史,中國共產黨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精神,以馬列主義與中國當時現狀相結合,以人民利益為先的政策使共產黨深得人心,后得輝煌。從新民主主義革命到抗日戰爭,從建國到三大改造的完成,從改革開放到現在的輝煌,中國共產黨便是領頭人。雖然,黨曾迷茫過,但是黨永不放棄,不會在錯誤中徘徊,黨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宗旨,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思想,帶領人們走進世界,帶領人們過上富裕的生活。現在經濟的蓬勃發展,國家地位的日益提高,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文化教育的興盛不衰等,均離不開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可以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現在這個中國。我相信中國共產黨,因為中國共產黨是我永恆的信仰,相信中國共產黨會帶領我們走上更加燦爛的明天。

  曾記得,十五歲的劉胡蘭在敵人的刀下,勇敢頑強,永不妥協,面對敵人仍面不改色;黃繼光用胸膛睹住敵人的槍口;邱少雲烈火焚身仍紋絲不動……共產黨以“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的精神換取萬千華夏人民的幸福,他們為人民,為國家譜寫了一首感動萬千人民的讚歌,用血液染紅了蒼茫大地,新中國的成立離不開他們的奉獻,我們會永遠記得他們,永恆的信仰,無限的敬重。

  還記得,2001年的非典,黨對人民的安慰;2008年震動世界的汶川地震,那共產黨員為了人民奮不顧身的救助;還有南方罕見的雪災,黨對人民所做的貢獻;一次次感動……我實在無法用語言表達黨對人民的愛護,有人把黨比喻成母親,哺育了華夏兒女,有人把黨比喻成黑暗中的明燈,走上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帶領人們走出黑暗,迎接現在的輝煌。總之,黨是領頭者,奉獻者,我們敬愛黨,黨是我們永恆的信仰。

  中國共產黨的歷程十分艱難曲折,在歷史實踐中,中國共產黨一次又一次證明了它的能力及對人民的愛護,中國共產黨是人們不可動搖的信仰,永恆的信仰!祝黨90歲生日快樂!有黨在,我們的明日更輝煌!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二:晨曦文學社(任可英)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信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