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正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卻沒有一個和我一起同甘苦,共患難的真正的朋友。我為此感到很無奈。直到有一天,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才讓我找到了一個真正的朋友。 

  那是在六月里,可謂六月的天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我們剛上課時還是晴空萬里,到放學時,就是大雨傾盆了。同學們都一個個的陸續被父母接走了。看着天漸漸的暗了下來,雨也是越下越大,我的心是真的涼了。我的父母今天不在家,我必須得冒着大雨回家了。正在我想要冒着大雨回家時,忽然聽見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轉身一看,原來是同班同學—小紅。她不是被她爸爸接走了嗎?怎麼還在這?便驚奇的問:“你怎麼還沒走?”她說:“我走到家才想起你說你爸爸媽媽今天不在家,下這麼大的雨,沒人接你回家,所以我就跑來給你送把傘來。”我看看了正在下雨的天,又看看了看小紅被泥水濺髒的衣服,淚水就從臉上流下來。我撐起了那把傘和小紅一起走在雨幕中,心中不知不覺想起了這樣一句話;真正的朋友,就像是一把傘,晴空的時候,它自動收起,讓你享受風和日麗,陰雨的時候自動為你撐開,為你遮風擋雨。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我家。我對她說:“你回家吧,謝謝你。你回去晚了,你爸媽會擔心你的。”她說:“你不害怕嗎?家裡就你一個人。”我抬頭看了看天空,說:“害怕也沒有用啊。”她想想,說:“我陪你吧。”我說;"這怎麼可以呢,你爸媽會擔心的。”她說;"沒關係的。”說著就進了我家。我剛要說什麼,但被她止住了。還開玩笑的說:“你是不是不想讓我住在你家啊。”我也被她的幽默逗笑了,忙說:“不是,歡迎還來不及呢。” 

  那一次我真的很感動,從此我和她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我也明白了真正的朋友,是肯為對方付出一切的。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