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正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認識她是在讀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可惜僅一年我們就分班了,雖然不常在一起,我們還是好朋友。 

  馬曉晴學習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她是我的學習夥伴,更是我的競爭對手。學習上遇到困難我們會相互幫助,相互鼓勵,可在考試的時候我們都互不謙讓。 

  喜歡她不僅因為這,更因為她的寬容。 

  有一次下課時間,我走路的時候不小心腳絆了一下,就在自己差點要摔跤的時候,我使勁扶住了前面的課桌,人是沒摔倒,可前面課桌上同學的一大堆學習用品都掉在了地下。這不是馬曉晴的嗎?這回糟了。我一邊嘀咕,一邊馬上把東西撿起。哎呀,不好,我拾起的那支漂亮的鋼筆的筆尖怎麼裂成了兩半。拿着摔壞的鋼筆,我楞住了,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跟鋼筆的主人解釋。這時,馬曉晴過來了,她一把搶過了自己的筆,剛要發火,可當她看到我滿臉的歉意和膽怯時,反而安慰我:“陳予清,沒關係,鋼筆壞了再買一支就行了,你也是不小心的,不是嗎?”事後,我買了一支鋼筆賠她,可她堅決不要,她說,好朋友之間是不應該這樣的。 

  再好的朋友,也會有摩擦,只有懂得包容才是真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