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那秋天枯黃的落葉和那灰黑色的枝丫,無不讓人感到一種悲涼,因為它代表事物的終極。

  那天我走在放學的路上,看着周邊的田野心情一陣舒暢,玉米桿笑彎了腰,鳥兒在路邊歌唱,我也走在路上邊走邊唱,此事就連一顆被毛毛蟲啃光的樹也讓我心情好。

  突然,一片落葉飄落到我的肩頭,原來在不知不覺中秋天已經到來了。忽然我的思緒被引向那段沉痛的往事,我的喉頭哽咽了,在那年的秋天,我的爺爺……想到這兒我已淚流滿面。眼前被一團白霧籠罩着,找不到出口。此時玉米的笑容收攏了,小鳥在路邊傳來幾聲悲鳴,真煩人;可憐的楊樹固執地掛着幾片悲泣的黃葉。和爺爺在一起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然而一切那麼突然,他突然悄悄離去,在與我訣別後卻化作一顆星星掛在天際。黎明時,在東方那顆最亮的星星是你嗎?此時,我無法表達內心的傷痛。

  曾經在不是播種的季節灑向一顆紅豆,在深秋的邊緣長出幾隻青果,好苦好澀。一任夕陽輕輕塗抹受傷的心,讓蕭瑟的風漫過瘋長的情緣,凄冷的雨從臉上流到心裡,流向瘦瘦的黃昏。

  那天我再次踏上放學的路,卻忽然看見幾片剛發的綠葉,我不由得停下腳步。那嫩葉看上去很消瘦,很憔悴,卻似乎比春天的葉子更美,現在明明是秋天為什麼……一定是毛毛蟲泛濫的原因,秋天還沒來就把他啃光了,但他如今又發了芽。我不由得沉思着,雖然不久后落葉將變為黃葉,但他那種不到最後決不放棄的精神多命令我學習呀,雖然自己經歷過悲痛為什麼不能風輕雲淡的捨去呢?生活並非一帆風順,我們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我們要微笑的面對生活,想到這兒,我立刻扛起書包向前走去。

  秋天,讓杜鵑花化作遠空的霧靄,秋天,讓車菊草化作深秋的露水,我卻用固執的枯藤做成行囊,走向了那布滿淚水、艱辛和坎坷的人生路。

  初一:趙孟澤

您正在瀏覽: 秋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