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季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校運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周星期四,我們學校將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那天,同學們都去得很早,開幕式后,大家都到指定的地點坐好了。 這天安排的是個人比賽,同學們一個個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比賽開始了,參賽的同學在賽場努力拚搏;而那些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有的寫廣播稿,有的在拚命地喊着“加油”,還有的把自己製作的橫幅高高地舉起來,上面寫着“十一如龍,氣勢如虹;凌雲賽場,樹我雄風。”十六個大字。200米跑的比賽又開始了,我們班的袁倩參加了這項比賽,裁判員"啪"的一聲槍響,袁倩起跑慢了,我們為袁倩捏了一把汗,跑了一半袁倩的腳好像綁了沙袋一樣,跑得越來越慢,譚老師說:"袁倩加油".於是袁倩加快速度.當她像豹子一樣第一個沖向終點的時候,袁倩氣喘吁吁地說:"譚老師我來了".譚老師用攝象機拍下了袁倩精彩的衝刺鏡頭. 在800米賽跑時,鍾莎同學因跑得過快而不舒服,同學們都很關心她,扶着她回到了我們班就做的地方,還熱心地安慰她。由於大家的同心協力,我們班在個人比賽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績,最後成敗與否就在於星期五的接力賽了。當天中午,接力的同學都在家裡練習跑步,為下午的比賽做準備。 終於到了下午,大家的積極性空前高漲,早早地來到了操場。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各就各位,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其他的同學也按捺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衝到了賽場邊,一起為運動員們搖旗吶喊:“十一班加油,十一班必勝。”經過這次運動會,我懂得了“眾人同心、其力斷金”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秋季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