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美校草進化論【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校草進化論【楔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完美校草進化論【楔子】 標籤:進化論作文 楔子作文 進化作文 完美作文

  天微發藍。

  陽光斜斜的照在一個少年的身上。這就是所謂的王子殿下嗎?一陣微風吹過,他那頭亞麻色的髮絲在風中隨意飄舞,白皙的肌膚就像剛剛剝皮的雞蛋,像黑水晶一樣閃爍着的深邃雙眸,低垂着的長長的睫毛……身上還飄散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澤。”一個少女的聲音打破了沉靜的局面。

  “你真的……非走不可么?”他的聲音帶着懇求。

  “你有什麼資格留下我?”少女邪邪的一笑,用她的勾魂的眼眸打量着眼前的少年。

  “他給你的,我同樣也可以給你。”他握緊了拳頭。

  “是么?”少女好像聽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淡淡的笑了起來,“可惜,你永遠比不上他。”少女的臉上彷彿寫着兩個字“絕情”。

  “諾。”他喊着她的名字。

  少女沒有回話,這是連頭都不會的離開了。漸漸地,只剩一片心碎。

  “想報仇么?”他看到了一個帶着面罩的女孩子。

  “你是誰?”他警覺的問了一句。

  “你未來的恩人。”那個女孩笑了笑,“想報仇,就答應我一個條件”

  初一:mm陳小可

您正在瀏覽: 完美校草進化論【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校草進化論【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