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邊。如果你從母親手裡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光下讀着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這就是幸福;如果你單獨坐着,靜靜聽歌,凝神遐想,那就是幸福。幸福,一個奇妙而又微小的字眼。什麼是幸福?在我看來,讓人感到幸福並不一定是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而是從書中得到了道理。沒有一顆星能夠許願,而流星做到了,沒有一樣東西(不包括人),而書做到了。高爾基說過:“書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愛都書,是書讓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記得小學時老師讓我們背一篇課文。我在家背了一個多小時,已經背得滾瓜爛熟了。第二天,老師讓我們一個一個起來背,前面幾個同學背得吞吞吐吐,背老師批評。輪到我背了,我胸有成竹地站起來,開始背。一篇500多字的課文我竟然背得一個都沒錯。頓時班級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老師也當眾表揚了我,我幸福極了。還有一次,我在做數學題,做着做着,一道題目把我難倒了。可我沒灰心,堅持不懈,攻克難題。下課了,同學們出去玩,我還在苦苦思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做出來了。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做出了一道數學題雖然不是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然而,這是我經過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完成的,我高興我幸福。這就是幸福,一種讓人難以忘懷的幸福。其實,幸福遍地都是,只要你留心觀察,你就會發現幸福無處不在。比如說,當你經過自身努力攻克難題時,你就會感到幸福;當你考高分是,你幸福了;當你生病時,父母無微不至地照顧你,你幸福。我們無時無刻不被幸福包圍着。

  初一:rita200059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