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該死的愛之校花校草對對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該死的愛之校花校草對對碰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那該死的愛之校花校草對對碰 標籤:那該多好啊作文 該死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 愛之鏈作文

(1)人物介紹

  在蘇婉高中里,有一個風雲人物,他叫做朴泰赫.

  朴泰赫:韓國人,家境富有,花花公子,長相帥氣.

  就在這所學校里,還有2個女生同樣出名,一位叫尹媚凌,一位叫舒雲涵.

  尹媚凌:朴泰赫的現任女友.

  舒雲涵:剛轉來的女生,漂亮的乖乖女.

  當然,還有一些女生男生,分別是:

  林紫菲:舒雲涵的好朋友

  蕭以晴:舒雲涵的好朋友

  郁雪:舒雲涵的好朋友

  楊雪婭:舒雲涵的表姐兼學姐

  秦軒:喜歡舒雲涵的人,長相不比朴泰赫差

  金吟菲:尹媚凌的朋友

  劉雪茹:尹媚凌的朋友

  秦雪薇:尹媚凌的朋友

  尹清淮:尹媚凌的哥哥

  (2)校花校草對對碰

  在開學的早上,雲涵匆匆忙忙的走出家門,心情很棒,畢竟這是她上高中的第一天,她特地換了髮型,梳着長長的直發,上面戴着一個飾着大大的黑白蝴蝶結髮卡,這是她最喜歡的飾物了.

  就這樣,雲涵來到了蘇婉高中1年(5)班,和藹的女老師把雲涵帶到教室.

  "額...大家好,我叫舒雲涵,我是新來的,希望大家對我有一個好印象!"

  "同學們,舒雲涵同學學習很好,所以來到我們這個尖子班,希望她能在我們的班裡綻放她的光彩.額...舒雲涵,你就坐到朴泰赫旁邊吧!"

  "啊?我居然要坐在朴泰赫那個歐吉桑旁邊,慘啊!他今天撞我我還沒和他算帳呢!這會讓我好好整整他!"想到這裡,雲涵臉上流露出邪惡的笑容,然後走到了那個坐位旁.

  "歐吉桑"雲涵嘟噥着.

  "啊?你說什麼?舒雲涵同學?"

  "朴泰赫同學,我可以告訴你,我在說你好帥哦,帥極了,我做夢也想不到我會坐到您的身邊."雲涵臉上有一種像看到垃圾一樣的噁心神情.

  "是嗎?舒雲涵同學,既然這樣,那你為什麼用那種眼神看我.."

  "哎呦!誰不知道人家大名鼎鼎的朴泰赫啊!人家可是帥哥啊!"雲涵把"帥哥"二字提的老高.

  "舒雲涵同學,我們可是同桌誒!一定要互相幫助呀!"朴泰赫邊說邊把手放在雲涵的頭上.

  "朴泰赫,你大流氓!"

  可能是雲涵說話聲音太高,一下子全班都看着他們,看着朴泰赫的手放在雲涵的頭上.

  尹媚凌用惡狠狠的目光看了他們一眼,所有喜歡朴泰赫的女生都用惡毒的目光看了他們一眼.

  雲涵想氣氣朴泰赫的女友尹媚凌,畢竟她和朴泰赫有關係嘛..

  雲涵一下倒在朴泰赫的懷裡,朴泰赫還沒反應過來,尹媚凌生氣的走出了教室.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朴泰赫?哈哈哈!你的女朋友出去了,你知道嗎?哎!朴泰赫,好玩嗎?哈哈哈!"

  可是雲涵不知道,尹媚凌是一個惡毒的人......

  (下集:放學路上遭攔截)

您正在瀏覽: 那該死的愛之校花校草對對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該死的愛之校花校草對對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