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生變嬌嬌者進化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變嬌嬌者進化論!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學生變嬌嬌者進化論! 標籤:進化論作文 進化作文 學生幹部作文 小學生作文

  時光飛逝,我們很快過完了小學五年(有的甚至六年!)的生活。

  平常,自己在上小學時,都守在家裡,簡直就像小公主!小皇帝!上到了初中,離開了家長,開始變為住宿生!

  開學第一天,家長剛走,這學生呀!一哭二鬧三上吊,一個勁兒的打長途,電話都被人佔滿了,着電話費也是迅速上漲,都說受不了學校生活!哎!沒辦法,剛開始嗎!第一次呀!可以理解!但在學校里的所作所為就不能讓人理解了!

  事件1:

  從開始到現在都學了半個學期的軍被了,到現在都不會疊!你說你又不是弱智,沒那麼笨吧!

  事件二:

  學校平常都吃米飯也有饅頭!打不着米飯可以吃饅頭呀!把飯盆一摔!揮袖而去!你這是擺臉色給誰看呀!人家詩中都是:“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揮一揮衣袖,不留下任何一片雲彩!”而這,真是後生可畏!“生氣的我跑了,正如我嬌氣的來。摔一摔飯盆,不留下一臉好氣!”

  簡直真是不可理喻!哎!先別著急,下邊才真夠讓人生氣的!

  事件三:

  從小學到現在都掃了五年(或六年)的地了,到現在還不會掃!掃完過去后,那景色可真壯觀:“塵土滿天飛,紙片滿地留。再看一看掃帚,簡直不成人樣!”

  而此時的學生已經咳嗽聲音滿天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咱們班發生了流感了呢!有時沒準兒在給你打個“120”說咱班得了“非典”!這下到好咱班不僅出了名,而且還可以放兩個星期的“長假”!

  看了以上事件有何感想?

  我想這些已經夠讓你受的了!

  但!她們有時還會發射“原子彈”!人家聯合國秘書長安南看見了還一為發生了恐怖事件了那!不過還要提醒大家一點:出門要小心,避免觸雷!最好多買一些防爆裝置!

  最後忘了告訴大家一點,出門還要帶上耳塞!因為她們只要一喊足夠下死十匹牛的!甚至還要多!!!

  哎!為什麼她們會出現一些嬌氣現象呢?這一點本人已經觀察了好幾天了!經過我不斷的總結和觀察,最後終於總結出了答案??罪魁禍首??自己!自己整天慣這自己,每天都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漸漸轉化為“自以為大”。最後不變的嬌氣才怪!

  我就納悶兒了!現在就那麼嬌氣,那長大了,找工作的時候,肯定得受氣,那還怎麼活呀!

  現在正是竟爭激烈的時候,你嬌氣,嫌工作累,你不幹,正好,後面有一群人等着,搶着干呢!你這不是拱手讓人嗎?你說你傻不傻!

  哎!恐怕在不久的將來,達爾文的《進化理論》中就要再添一條了:學生變嬌嬌者進化理論??順便再囑明一下:發明者??不好意思,正是本人!

您正在瀏覽: 學生變嬌嬌者進化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變嬌嬌者進化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