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常常托着下巴,坐在窗前,靜靜思量大人口中常迸出的“幸福”一詞,到底是何滋味?為何他們臉上會洋溢着如此甜美的笑容?不過,我似乎品嘗到了。

  “爸,媽我回來了!”我滿心歡喜的打開門,卻看見一片空曠。這時,我才想起爸媽已經出差了。原本歡喜的心一下變得低落。坐在屋內,靜靜打開電視,原本萬分期待的一人世界,現在為何會感到一陣孤獨呢?望着電視里的一家三口,眼眶不知什麼時候紅了,腦袋裡浮現起以前的畫面……“囡囡,快點過來幫我晾衣服。”“哦,知道了。”我一臉的不耐煩,慢騰騰移到老媽的面前,一步步的爬上樓梯。那時的我,雖然累,但卻不孤單,因為——有人陪我。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滋味,苦中帶甜,洋溢着家的溫馨……

  “唔……就差一點點,一點點!”十歲的我踮起腳尖,奮力的竊取着頂層的零食。“囡囡,你在幹什麼?”老媽不知什麼時候到了我的身後,親眼目睹着我犯罪的全過程。“呵呵,沒,沒什麼,哈,今天的星星好亮呀,呵……”說完,我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頭,大白天的,哪來的星星呀。“哦,是嗎?”老媽賊賊的望着我。“嗯嗯,是,是的。”我打着哈哈趕緊溜出了房間。那時的我心想;媽媽怎麼那麼討厭,連零食都不讓我吃,哼,要是她出差了,就好了!天遂人願,爸媽因事出門,家裡只留下我一人獨守空房,我開心的一蹦三尺,可沒過多久,就後悔了!平時垂三尺的零食吃起來竟然索然無味,不知為何,突然想起老媽的“無敵嘮叨功”心裡酸酸的,在這一片寂靜中,我感覺到了一股莫名的失落!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滋味,享受之老媽的嘮叨,因為這裡面是一股濃濃的情愫。

  其實,幸福早已圍繞到了你的身邊,只是你從未發覺。

  初一:汐淚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