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滋味 

  有人說,幸福是開着寶馬車招搖過市;有人說,幸福是在密室里數着大把大把的鈔票;有人說,幸福就是無休止的玩;還有人說……然而我卻要說,這,並不是幸福。真正的幸福就是和家人快樂的在一起。 

  我有一個很普通很普通的家,不大,卻很溫馨。爸爸是個司機,媽媽是個“全職太太”,我和妹妹則像兩個快樂的小天使,妹妹這顆開心果,總是讓家裡充滿無盡的歡樂……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家人,和和他們在一起,我總是能感到幸福,快樂。再多的煩惱也能煙消雲散 

  爸爸是個司機,忙的時候會很忙,經常一個星期都不着家。但閑的時候又很閑,有時甚至一個星期都沒事可干。爸爸是個標準網蟲,一有時間就往電腦上“爬”,不玩個“昏天黑地”是決不罷休的。媽媽經常說他,但老爸總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爸爸和我或妹妹在一起,則就像個小孩。他會和我們一起玩遊戲,一起笑,一起吃零食。老媽剛買的巧克力,沒了。薯片,沒了。餅乾也沒了,不用說,肯定是我那貪吃的老爸吃掉的。老媽總說,遇上這三個貪吃的小孩,真是沒辦法,看吧,連老媽都承認爸爸是個小孩了,爸爸還有什麼理由不認帳呢? 

  媽媽是個全職太太,但這個全職太太媽媽當得是心不甘情不願。因為媽媽是個閑不住的人,讓媽媽如此這般的,實在是有些強人所難。我們都稱媽媽是個大廚師。因為媽媽的手藝實在是太好了,好的無法形容。用爸爸的話說,就是媽媽的手藝比大飯店的廚師都要好上一萬倍。 

  我和妹妹是兩個快樂的天使就有點兒不恰當了,這個頭銜應噹噹之無愧的給妹妹。妹妹着實是個開心果,是包作料,沒了她,生活似乎少了些樂趣。又一次,我們全家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突然“啪—”的一聲,停電了。媽媽趕忙找來了蠟燭,全家人就這麼安靜地坐着。突然妹妹說:“實在是太沒意思了,不如我們上網看動畫片吧!”妹妹的一席話,就像炸開了鍋,全家人笑成一團。爸爸笑得半天直不起腰,媽媽笑得岔了氣,我笑得眼淚都出來了,很不得滿地打滾。妹妹卻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半天沒明白過來。就是這樣,可愛的妹妹那充滿稚氣的童言童語總是能讓大家充滿歡笑。 

  能生活在這麼一個家庭里,我覺得很幸運,也很幸福。一日三餐,粗茶淡飯,即使苦,我也能在苦中尋找幸福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