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輕吹過,這棵成長的樹。一眨眼,十六歲都已經走過二分之一了。樹葉嘩啦啦的響,風撩起我的回憶。

  兒時的我,會為了與弟弟爭一個玩具而鬧得“天翻地覆”;兒時的我,會為了得到自己心愛的東西而死纏爛打,跟媽媽撒嬌;兒時的我,會為了在班上爭一個班幹部的職位而跟同學大吵大鬧;兒時的我……

  回眸過去,我覺得那時的我的確天真可愛。

  但是,在這個充滿詩意的秋天,這茁壯成長的樹正在慢慢步入成熟。他沒有時間去享受這份詩意。風,慢慢的侵蝕着枯黃的樹葉,他捨不得這些樹葉,可是他不得不捨去。現在,樹葉只會帶給他累贅,他也就忍痛割愛。因為嚴冬正在不遠處等待着他。現在的他,只剩下突兀的枝幹,赤裸裸的……

  寒風冷雨打在他的身上。他毫不畏懼,他認真地面對這次挑戰。他想起大地老師教他把根深扎在地下,想起大地老師將他的精華傳授給他,想起大地老師讓他堅強地渡過這嚴冬的考驗。

  冬天的寒風拂過了最後一下。天空降下了微微的,溫暖的小雨。他知道,春天來了。朦朧中,他顯得蒼桑又煥發著青春,堅硬的枝幹就要抽發了忍冬的新苗。這個時候,他正在煥發出一生中美好的瞬間。大地老師在他身後笑得很甜……

  一眨眼,十六歲的寒冬過去了。接下來的,是跟加嚴峻的考驗。或許在多年以後,回眸着當初落下的枯黃的葉片,這些天真可愛的瞬間,會不禁笑咧了嘴!我會發現??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您正在瀏覽: 成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