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子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子的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丁妮心中有一個夢,一個自出生之日起就懷抱着的一個偉大的夢。

  也許對人類來說,完成夢想並不十分艱難,可是我們的主人公——丁妮她只是一粒沙子啊!一粒沙子想要實現夢想!如果想要實現得是沿北坡上做一粒泥土,晉個級,也就罷了!可她的夢竟然是想發光!

  “噗,真是天方夜談!”當丁妮宣布她這個大得可以壓死上萬粒沙子的夢想時,大家都嗤之以鼻。

  “傻沙子,別傻了!你怎麼可能成功呢?”丁爸爸和丁媽媽也這麼說。

  可丁妮生來是個倔脾氣,從來不把大家的勸告放在心上,硬是露出副不達目的死不休的志向,積極行動起來。

  “我該怎麼做呢?”丁妮在誇下海口的同時,也在納悶,在思考着。

  他去請教沙子家族中最年老的長者,長者笑呵呵地說:“丁妮,你是個好孩子,有志向,爺爺相信你,一定會成大氣的!”

  “真的?!”丁妮頓時眉開眼笑。

  “可是,唉。”長者話鋒一轉,“爺爺閱歷有限啦!不能幫助你啊!”長者若有所思地看了妮子一眼。

  “哦,沒事。”丁妮低下了頭,轉身離去。

  “妮子,理想要奮鬥才能實現。”妮子躺在貝殼床上,用力思考着長者的最後一句話。

  黑暗中,妮子漸漸睜大她那靈秀的雙眼——她懂了。

  從那以後,不論嚴冬酷暑,她一直努力着,嘗試着。試過成千上萬種方法,比如:將自己關進一個有日光、月光、星光、??魚的光、太陽魚的光聚集的房裡,想吸取一點光能;還有將螢火蟲尾巴上的化學物塗抹在自己的身上,可這種方法除了讓她全身皮膚潰爛外沒起到任何作用;更勝的是她喝了三碗螢光粉水后換來料19天病床生活。

  “孩子,別試了,像隔壁阿林一樣去做一粒泥土,不挺好嗎?”丁媽媽淚流滿面勸說。

  “不,我要試,我會成功的!”

  丁妮坐在傷心崖上,怏怏不快地揮舞着手中的水草。

  “難道,我的夢想就這麼落空了嗎?”丁妮對着崖下大喊。

  驀然,她眼前一亮,她看見一個巨大的珍珠貝!貝殼張大嘴巴,似乎正等丁妮跳下去……

  丁妮頓時亢奮起來,她想做了珍珠不就可以發光了啊!她奮不顧身縱身一躍,義無反顧地落在珍珠貝那柔軟的黏乎乎的大粉舌頭上,珍珠貝感到外來侵犯,立刻“啪”地一聲合上貝翼,痛苦的翻滾着。丁妮頓感四周一片漆黑,她緊緊抓住貝舌,一種粘稠的液體將她包裹起來。

  若干年後……

  丁妮從珍珠貝中擠出來——她發光了——柔和的,五彩的光。

  她的倔強,對夢想的不懈追求完成了沙子家族發光的夢。

您正在瀏覽: 沙子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子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