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沙子 標籤:沙子作文 玩沙子作文

  上帝把我的心遺落在沙堆里,我被擱淺了,我的四周是綿長無盡的沙灘。沙礫昏滿,黯淡無光。

  常常在繁星滿天的夜晚重複做着同一個夢:一位探險家經過我身邊時彎下身來輕輕地舉起我,對同伴興奮地說:“我找到寶石了!”

  但是,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的夢一次次被粉碎,我……只是沙子。

  一天,一對男女向我走來,看得出他們十分得勞累和饑渴,男孩和女孩背靠背坐着,顯得十分虛弱無力,男孩有些昏睡過去,女孩子輕輕拿出水壺將剩下的少許水倒入男孩子的水壺中,然後將我捧起灌入壺中,在漆黑的壺中,我詫異得無法言語,只能靜靜地等待着,不一會兒男孩子聲音傳入了我耳朵,“我去找出路,你在這兒休息一下,一定要等我。你的壺裡水還夠嗎?”“夠了,還有半瓶呢。”接着,我被提了起來,拈了拈,“嗯,我會快去快回的。”

  接着好幾天,我和女孩一齊等待着,但是我感覺得到女孩子的嘴唇發裂得起了皮,流出了血來,我誠心地為女孩子祈禱,和女孩一樣堅信男孩子會馬上回來的。

  總共是五天,男孩帶來了人。

  我被倒入了一隻玻璃瓶中,那瓶子是多麼美麗,男孩子將我又用禮品盒裝着,我發現漆黑的盒中有另外一樣東西:是個環,月光的顏色,美麗極了,上面還鑲嵌了一顆無暇的寶石。

  禮品盒被遞到另一個人手裡,是女孩,女孩打開禮品盒發現那環時是激動,但當她發現我時卻流下了無比幸福的眼淚。

  在婚禮的現場,我被紋在精美的托盤上,取代了寶石,當我出現時,客人們議論紛紛“怎麼是罐沙子,沒有戒指呢?”“你不知道嗎?這罐沙子在他倆的心中遠比戒指的價值高多啦!這是信任的象徵……”

  我儘管不是寶石,但我比寶石的價值高多了。

您正在瀏覽: 沙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