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酸楚~我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楚~我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沙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酸楚~我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沙子 標籤:我是一粒種子作文 美麗的沙灘作文 無微不至作文 沙子作文

在家裡..或許我真的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沙子.. 

  G剛剛說的那些話就好像針一樣..刺疼了我了,我又落淚了..很傷心,很生氣!為什麼連G也不了解我.. 

  恨媽媽?呵~我也不想的啊我也很累啊!但是我能怎麼辦?我真的做不到去原諒她的所作所為..我不可以說..一旦說出來,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已經不再和氣的家會不會再次惡劣下去.. 

  從沒想過,我是那麼的在乎他們..爸、媽..面對他們,連說最基本的話,我都有點膽顫心驚..懼怕自己會說出什麼無法彌補的“秘密”!我知道,那面牢固的牆是那麼的勇猛...堅不可摧..本以為G會比他們了解我,可以讓我坦然地釋放內心的悲傷,可是..我錯了!錯了!錯了!G不了解我.. 

  心頭的酸楚呼的一聲下湧上眼眶..眼前朦朧一片..淚...始終是滑落了下來..想起了一個人~傑哥哥..他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無論多晚..多累..只要我失落了,他就會陪我..記得在我最傷心的那一夜...他從1點多鐘陪到了4點多..如果他是我的親人..該有多好啊.. 

  呼~~吖7..認輸吧!!一切重新開始..相信自己是沙子總有一天會變成一座高大的山..頂天立地..高傲的山!!!!!

您正在瀏覽: 酸楚~我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楚~我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