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另一份成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份成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初二,我又多了一份成熟,老師和家長也多了一份絮叨,每天作業寫到8:30或者超過8:30寫作業寫到頭都痛了,還要想着明天該講些什麼,不該講些什麼,還要複習明天的功課,家長在旁邊看着只要有一點歪腦筋,就馬上吼道快寫,寫完好睡覺。可初一的時候不管你寫不寫作業,都要說作業在學校就寫完了,因為你寫錯了,我的爸爸就在旁邊喊到又溜神兒了是不是,你要說不是,他就說小屁孩還學會說謊了。你要說是,他就還得說我拿錢供你多書你還敢溜神兒。

  唉!生活的無奈,我們大家都不是壞孩子都不想飛的太高,連一點的出去唱歌·跳舞都不行,我們都渴望在父母的口裡得到我們希望得到的“自由權”。初一想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而初二又想在父母那裡取得自由權,多了一份成熟,也多了一份絮叨。

  感同身受吧!哈哈大家都是這樣。

  初二:宋悅

您正在瀏覽: 另一份成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份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