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沙子,我沒有忘記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沙子,我沒有忘記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沙子:    苗苗沒有忘記你,苗苗知道今天是淺的生日,也是沙子的生日。所以,我也會給你寫賀文的。    沙子,還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嗎?我們的認識可以說是無意間的,我們也是在互相的點評中認識的。    現在,我很慶幸,我認識了你們這一群好朋友,我們同甘苦共患難。每一個荷友的離開,都給我烙下了滿心的傷心。    沙子,你和淺是同一天生日,這也註定你們是有緣分的。至少,我知道,每一年的7月7日,還有兩個我的摯友過生日,每每想到這裡,我又有滿心的欣喜。彷彿寫作又有了動力。    沙子,也許我們的接觸時間沒有和淺的時間長,但我們之間的友誼還是共存的。也許,過了千百年以後,我還會記得,有一個叫沙子的荷友一直在身後默默看着我。    沙子,祝你生日快樂。 

  

  

  

  

  苗苗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 

  

  沙子,明年的今天我還給你和淺寫賀文。 

  

  

  我要一直寫下去。

您正在瀏覽: 【賀】沙子,我沒有忘記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沙子,我沒有忘記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