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遊死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死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沒多久,我終於有機會走進美名遠揚的大英死海。

早晨,我背着一個圓滾滾的背包,與大家一起登上了開往死海的大巴。我塞上耳麥,一邊聽音樂,一邊看着窗外。一幅幅美麗的圖畫映入我的視線,遠處青青的山起伏延伸着,近處的田野,房屋,樹木向後奔跑着。

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就來到了目的地——死海!

走進死海園區內,就像走進了一片充滿異域風情的熱帶雨林,在椰樹林間行走,其間穿插着古老的中東圖騰,精巧的雕塑,卓筒井遺址等,就連在死海園區內的工作人員都穿着統一的熱帶服裝,整個場景都會讓人感到彷彿置身於異域國度。室內的水上遊樂設施十分豐富,它包含了漂浮池、溫泉、V型滑道、明滑道、海盜船、衝浪等刺激又好玩的水上項目。

既然到了死海就得去漂浮,在室內的恆溫漂浮池裡,水溫一年四季都保持在40度左右,當人躺在熱氣燎燎的池中,身體就如同浮萍蕩漾,神奇的浮力將人輕輕載起,漂浮於天地之間,甚至會產生幻覺,感覺就像躺在一張舒適的床上,不知不覺中便會進入春暖花開的夢境。

死海之所以能讓人漂浮起來,是因為它採用了“卓筒井”技術,吸取地下 三千米深鹽滷水。而深鹽滷水比一般淡水密度大。

過了一會兒,我來到了滑道前,我躺在滑梯上,雙手枕着頭,順着水流,飛速下滑,只聽見耳邊響起呼呼的風聲。短短十幾秒后我就像一塊大石頭掉進水裡,濺起了一朵巨大的浪花。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等到了死海的招牌項目也是最刺激的項目——“衝浪”的開放時間。在衝浪池中人逐漸增多,到了最後,整個衝浪池裡沒有一點空隙。有的人看上去興奮不已,神采奕奕,期待着大浪的快點到來;而有的人卻微微皺眉,緊緊握住同伴的手,生怕自己被奔來的大浪淹到水底。“浪來啦!”不知是誰叫道,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向前一看,果然大浪正向我們奔來,三米多高的浪尖將無數歡騰雀躍的人們瞬間席捲淹沒,又忽地出水芙蓉般地綻放,尖叫聲與歡笑聲此起彼伏。衝浪區里放着搖滾的音樂,大家都沉浸在這音樂聲中盡情的玩着水花。從上往下看就像是水花伴着音樂在歡樂的舞蹈!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溜走了,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死海園區,離開了大英。死海,一個聚集歡笑的地方,真不愧是北緯30度的又一奇迹!

您正在瀏覽: 暢遊死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死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