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遊九寨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九寨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媽媽帶我去了人間仙境——九寨溝。

  一進景區,我們就被九寨溝奇異的景觀深深地吸引了。登上觀光車,我們來到了景色優美的五花海。遠遠望去,水面非常奇特,五彩斑斕,如同一隻羽毛上鑲嵌了五彩寶石的正在開屏的孔雀,正在和遊客們比美;走進一看,湖面呈現出墨綠、深藍、鵝黃等顏色,絢麗多彩,彷彿是畫家將這些顏料潑灑在水面上,形成了一幅神奇的畫卷。看着這美麗的畫卷,讓人難以置信這是一個天然而成地神奇的湖,不得不讓人感嘆大自然無限的活力。

  離開五花海,我們又來到了著名的珍珠灘瀑布。遠遠就聽到了如雷般的吼聲,漸進漸響。循着水聲,順着棧道,我們來到了瀑布面前,瀑布從天而降,飛濺在凹凸不平的石面上,濺起無數朵潔白的水花,如雨霧般騰空而上,隨風飄飛,在陽光下,又猶如一串串、一顆顆金色的珍珠從高空撒落下來,水珠撒到我們的臉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聆聽着訇然作響的瀑布聲,只覺得胸膛在擴散,每個細胞都充滿了活力,瀑布飛流直下,挾來大自然勃勃的生機。這既壯觀又宏偉的珍珠灘瀑布就是《西遊記》片尾的拍攝地。

  跟隨導遊,我們又暢遊了熊貓海、鏡海、五彩池……每個景觀都那麼神奇,那麼美麗、那麼迷人!讓人流連忘返。

  啊!神奇的九寨,你堪稱童話世界,不愧為人間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暢遊九寨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