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死海”給我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海”給我的啟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早在幾年前就知道“死海”,我在《十萬個為什麼》裡面發現的,它在歐洲約旦與巴勒斯坦的分界處,它並不是任何物體在那是面都是死的,只是那裡面鹽份過高,導致魚蝦和其它動植物(當然除了人以外)不能在裡面存活。

  我看見過在死海裡面的人不會沉下去,而且人出來以後各各病都遠離而去,為此,我在家裡面做了一種試驗:將一杯水放進一個雞蛋,它會沉下去,而在水裡放入鹽,雞蛋就會浮上來,這就是死海為什麼能夠浮人的原因,含鹽高,水的密度就大,產生的浮力就大。死海里含鹽、碘、鈣、溴等40多種礦物質,可以醫用,提煉成純天然的生活用品,還可以提取鹽食用。

  我從死海知道了人為什麼會浮起來,但是我聽說死海的水份正在漸漸減少,這將是繼石油危機過後的水危機,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地球的水資源吧。

您正在瀏覽: “死海”給我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海”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