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北戴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北戴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來到了美麗的北戴河,我第一次看到了美麗的大海。

  第一天上午,我們來到了海邊。啊!海真遼闊啊,一望無垠!我放眼望去,滿目是藍,已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海了!我換好泳衣,做好準備活動,就下海了,海水涼涼的,我像一條雨一樣遨遊在海水中。突然,一個大浪打來,我來不及躲閃,嗆了一大口海水,咳咳,海水可真咸哪!

  下午,我們捧着清涼的椰汁漫步在沙灘上,身後留下的腳印深淺不一,但都很快被海水沖刷掉了。涼爽的海風吹來,啊!好舒服啊!

  第二天早晨,我來到沙灘上,興緻勃勃地拾着貝殼,貝殼可真漂亮啊!五光十色,有乳白的,深紅的,帶着條紋的……不知不覺中我都拾了一大袋子了!

  下午,我們登上了“長城號”游輪。“嗚”船開了!我站在船尾,望向四周,湛藍的海水有節奏地拍打着船幫,像是在唱歌,白色的浪花,時起時伏,像是伴着海水打的節奏舞蹈着。下了船,我彷彿聽到了海水拍打礁石的聲音,彷彿似大海的歌聲,又彷彿像大海的歡笑聲。

  第三天早晨,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海,結束了這次愉快的旅程。

  五年級:楊靜楠

您正在瀏覽: 暢遊北戴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