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頌歌獻給黨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頌歌獻給黨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黨啊,黨啊,親愛的黨啊,你用甘甜的乳汁把我餵養大……”這首熟悉的老歌不是的縈繞在我的耳畔!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是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經過苦難深重的八年抗戰,趕走了日本侵略者;是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經過三年艱苦卓絕的解放戰爭,打敗了蔣家王朝,推翻了國民黨的黑暗統治。無數的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不惜拋頭顱,灑熱血,換來中國人民的解放,讓中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帶領我們走過90年的風風雨雨;我們的黨由無到有、由弱到強,戰勝了一個個困難,渡過了一個個難關,從新民主主義革命到社會主義建設,取得了無數的輝煌成就。九十年彈指一揮間,九十年匆匆走過,走過白色恐怖,血雨腥風;走過二萬五千里的真理的跋涉;走過矢志不渝,?I衛母親的尊嚴;走過五穀豐登,歌舞昇平;走過十年浩劫,撥亂反正;走過改革開放,睡獅初醒;走過香港澳門回歸祖國;走過北京奧運會,舉國歡騰;走過天宮一號,科技騰飛,萬象更新世紀迭更……

  黨的一大宣告了中國共產黨的正式成立。從此,中國誕生了完全新式的、以共產主義為目的、以馬列主義為行動指南的、統一的無產階級政黨。中國共產黨的成立,為水深火熱的中國人民帶來了光明和希望,為革命道路指明了前進的方向。

  當我們沐浴在和平溫暖的陽光下的時候,我們不會忘記無數的共產黨人在敵人的屠刀下,獻出了他們寶貴的生命。我們不會忘記無數的共產黨人在敵人的槍林彈雨中,不怕犧牲的革命精神。

  中國共產黨一路披荊斬棘,一路風雨兼程,一路奮力拚搏,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實現民族解放、國家獨立、民族振興、社會和諧、人民幸福的新局面;用生命和熱血,鑄就了輝煌的成就!

  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曾經飽經風霜的中國迅速崛起。是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高舉抗日統一戰線的大旗,挽救民族危亡,用共產黨人鋼澆鐵鑄的身驅保護了祖國的神聖土地。今天當我們共產黨人的後繼者,重新掀開這段烽火漫天的歷史,我們為生活在這樣的陽光下而感到幸福與自豪。90年風雲巨變,道不完的偉業輝煌!

  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人民,克服重重困難,取得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偉業。帶領全國人民從一窮二白走到了現在的科技發達!帶領全國人民戰勝了各種自然災害,創造一個又一個輝煌;千言萬語,我們要把千言萬語化作心中的頌歌獻給親愛的黨。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一時間中國人民的心彷彿在此刻停止了,而就在中國人民陷入悲痛欲絕的關鍵時刻,中國共產黨又在人民最需要他們的時候挺身而出。在災區,隨處可見共產黨人的身影,他們廢寢忘食,把自己的生命,自己的所有,奉獻給了國家,奉獻給了人民,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把生的希望留給了人民,把危險留給了自己,這些可歌可泣的共產黨獻身精神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人民,實現了改革開放。使中國一步步走向繁榮昌盛,華夏兒女安居樂業。青藏鐵路通車、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嫦娥一號”飛上太空、神舟飛船載人成功。讓舉國上下一片歡呼雀躍……中國正在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完成着一個又一個的雄偉壯舉!中國在歷史上刻下了輝煌的一頁。

  彈指揮間、滄桑巨變,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以一往無前的進取精神和波瀾壯闊的創新實踐,譜寫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頑強奮進的壯麗史詩,中國發生了歷史性的巨變。

  90年的風風雨雨,90年的坎坎坷坷,使我們的步伐邁的更加堅強。我們在探索中找到了閃光的目標,我們在追求中鑄造出新的輝煌!

  同學們,我為我們所生活的這個時代而驕傲,無論是迎着朝陽走進教室,還是披着晚霞離開校園,每當仰望那鮮紅的太陽,我心潮激蕩,我們沐浴着太陽的光輝,讓我們放聲幸福的歌唱;我們憧憬美好的未來,讓我們放飛火紅的希望。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縣城二中學校95班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頌歌獻給黨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頌歌獻給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