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間十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一陣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的臉上都寫滿了興奮,變得十分不安,都想快點離開坐了四十分鐘的椅子。只聽老師說:“下課!”這兩個神聖的字,同學們就大聲歡呼“耶!”再一看,教室里幾乎就空空如也了。 

  同學們都跑到哪裡去了呢?我們到外面來看看——原本也很冷清的操場上,本來沒什麼人的,一下課,操場上便熱鬧了起來。籃球框前,總有那麼幾個“灌籃高手”在那投着籃,只見籃球漫天飛舞。 

  其他的同學呢?不可能所有的同學都在打籃球吧,那他們在幹什麼呢?從籃球場的另一頭望去——只見那小賣部里是排滿了長龍般的隊伍……小賣部這一天賺的錢也太多了吧! 

  還有一些同學呢?他們既不會打籃球,也不那麼饞,那他們在幹什麼呢?他們肯定是在教室裡面複習在,他們肯定是那些學習成績很好的學生們。 

  不過有時候,下課的那寶貴的十分鐘也是會被無情的老師給“侵佔”的。顧名思義,也就是老師拖堂。 

  四十分鐘過去了,打響了第一次的下課鈴,可英語老師還在那裡講着“that is的縮寫是that’s,this is的縮寫不是this’s,因為……”因為打了一次下課鈴,所以同學們都按耐不住了,心情也都變得焦急起來。我說英語老師啊,你能不能就講快一點呢?我們下課還要打籃球啊!現在都已經過去了三分鐘了! 

  終於,又講了五分鐘,老師終於宣布下課,而現在離下節課也只有兩分鐘了,打籃球的計劃也泡湯了…… 

  “叮零零”又是一陣清脆的鈴聲,寶貴的十分鐘結束了,迎接而來的是四十分鐘的苦戰……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