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風中的“瘋丫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風中的“瘋丫頭”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微風中的“瘋丫頭” 標籤:瘋丫頭作文 微風作文 微風吹過作文 丫頭作文

中午一點還沒到,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飯,收拾好飯桌,平日我這個“慢性子”像吃了“急性葯”不到5.6分鐘就把碗洗乾淨了。連媽媽都大跌眼鏡。 

我穿了件吊事背心,外披一件夾克似的短襯衫,掛鑰匙。怎麼樣?酷斃了!!帥呆了!!活像電視上的便衣女警。 

來到李涵家,人數到齊了。我們幾個“瘋丫頭”便“出發”了。我們向市民廣場發起“進攻”。沒想到好久沒來市民廣場,那裡新建了好多刺激的東西,我們怎麼捨得錯過眼前的好機會呢?先去玩碰碰船。三個人一艘船。我,壽星,怡一艘船。萍,寒,冬瓜一艘船。剛上船,我們便先發制人,向萍一組發起進攻,撞上了,撞上了,快撞上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我們不知不覺撞上了桅杆,錯過一個好機會,我們都十分掃興。可冬瓜一組在一旁興災樂禍,奸笑起來,“氣死俺也。”李子(壽星的綽號)憤憤不平地說道。“等着瞧吧!等會兒讓你們的腳全成“落湯腳”看你們還笑不笑得出來。”我邊為李子消氣,也為自己消氣。於是,我們又發起進攻,這會兒,你們逃不了了。嘿嘿嘿,冬瓜們不得不逃命,我們死追不放,萍見狀,皺了皺眉頭,嘟着嘴,一臉不快,似乎擔心自己的褲子會成“落湯雞”吧!我們可顧不了這麼多,緊追不捨。冬瓜只好放慢了速度,心不甘,情不願地和我們的船來了個熱烈的“親吻”,水馬上向兩艘船涌去,幸好我們有先見之明,把被子挽起,沒打濕。冬瓜她們就不同了,一個腳濕了,一個褲子濕了……好時光總是不等人,船到時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上岸了。 

接着,我們又去玩水上過山車。現在我們改組了,三個膽大的一組,三個膽小的一組,我,李子,寒一組。冬瓜,萍,怡一組,我們的般在前,萍們尾隨在後,我們先進了一個魚肚子,鬼哭狼嚎的叫聲馬上傳了過來,我們三個一點也不怕,還跟着叫哩!可冬瓜她們三個就不同了,全都縮在一堆了,冬瓜更可愛,依偎在萍的身上,眼睛都不敢睜開,我們這幾個“瘋丫頭”叫得更帶勁了。很快我們就從魚尾巴出來了。船緩緩上升,連我們幾個膽大的都屏住了呼吸,不知前面等待我們的是什麼。這時,寒為了調解一下氣氛,幽默地說道:“吁,剛才那些人真不要臉,這麼難聽的聲音都播出了。”寒的話一落音,船加速了,“哐鐺”一聲,船船升到了頂端,船身搖搖晃晃,似乎隨時都有可能掉下去,再看看地面。船離地面有4.5米。所有的人和物都縮小了幾倍,再看看天空,蔚藍的天空似乎近在眼前,那感覺就像置身在懸崖邊緣上,進退兩難。船停了一刻,立刻極速下降,我們的肌肉緊緊繃在一起,停止了呼吸,停止了心跳,沒有驚慌,也沒有恐懼,只有刺骨的打在臉上,船頭比直地,急速地向水面扎去,只聽一聲巨響,浪花四濺,濺起了兩三米高,還沒等我們回過神來,一切都停止了。剛才一切似乎像一場惡夢,將永遠清晰地記在我們的腦海中。 

俗話說:好了傷疤,忘了痛。雖然剛才的一幕還記在我們的腦海中,可是剛才的恐懼卻離我們而去。 

我們幾個瘋丫頭又攜手在夕陽下伴着微風奔跑着,跳躍着,歡笑着……

您正在瀏覽: 微風中的“瘋丫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風中的“瘋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