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暖暖的風吹過,雖然是河邊,可是我的旁邊,少了一個你!

  那年夏天,我們一起在操場上跑步!我遲到,你是抄作業被抓到!不同的理由,可是,同樣的是我們都孤單的心!

  於是,我知道了你,你也認識了我!

  放學后,喜歡在河邊走一走,聽着彼此說著班主任的壞話,然後亂沒形象,也很沒良心地大笑起來!望着彼此,然後抱在一起!僅僅因為那份莫名的感動!

  聊不完的話題,雖然只存在與你和我之間,可是我們卻樂此不疲!因為我懂,我們都有着與生具來的一種自卑!

  那年的六月,我遇見了今生的第一個朋友!我9歲的時候!那個只屬於小朋友的季節,卻是我今生都無法忘記的季節!

  今年,我忙着對他們說再見,雖然大家去的地方並不遠!大家都很興奮地告別,沒有一絲絲留戀!頭也不回地走出校園!走出那個埋葬了三年青春的地方!

  逐時,我會想着遠方的你,你,在那個遙遠的地方,是否也是這樣走出校園?

  我不奢望你還記得我,我希望,我們這麼6年的友情,就這樣,隨着淺夏的風,一起走出這個世界,去放飛屬於我們的夢想!

  復旦,你說,那是你的夢想!而對於我,卻只能觀望!

  看着昔日的同學走出校園,我也想這樣,可是,我不能!

  初中,我讀了四年!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什麼!自己當初應該堅持!說不定,今年,我也可以和他們一樣,高喊着:我解放了!

  可我不後悔,既然做出了選擇,就不會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所以,我選擇笑!

  明年,我就真的要走了,要離開這個曾經有你的國度!

  雖然不知道你在哪裡,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在那個地方,可以幸福!

您正在瀏覽: 微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