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3) 標籤:德心者,得心也作文 降臨作文 災難降臨作文 天使降臨作文

野獸 

  邪狠狠的看着主和櫻:“就算你在想讓我走我也不會走的。” 

  主看了他一眼拿起一本書邊看邊說:“你誤會了,我是看好你才給你這個任務的,不過你好像受傷了哦?” 

  邪吃驚的看主,隨即又反應過來看了看身上的鮮血在白色的襯托下更像一朵朵盛開彼岸花:“這些血不是我的,如果沒事我走了。”邪走了出去。 

  “他很有意思呢,不過他很有可能取代你。”櫻表情從晴轉陰 

  住冷哼一聲:“他還沒這麽大本事。”櫻的眼底閃過一絲不安。 

  邪獨自一人走出了夢堡太陽早已升到正中,應該去接橙了他回寢室換了一件衣服,邊走向那條他在熟悉不過的路。 

  客廳 

  邪推門而入看了一眼在雅(他的媽媽)身邊的橙低聲說了一聲:“走,”橙緊緊抓住雅的衣角大大的眼睛里滿載着不舍。 

  “他不想走就不要走了,你也留下吧。”雅說道 

  邪卻像沒有聽到一樣拉着橙就向外走,完全不顧橙的哭鬧。他深知橙不可以留在這,這個女人比主更危險。剛剛走到門口一聲甜美的聲音略帶着興奮叫道:“邪,你回來了。” 

  邪不用轉身也知道是誰,他本想一走了之可身後一道灼熱的目光不得不讓他赫然回頭,他的眼中帶有恐懼和不安:“誰讓你來的!你快走,以後都不許來!” 

  “為什麽者莫激動呢?”雅從凌的身後走了出來唇角有一絲若有若無的笑容目光冰冷淡漠沒有了平日里的溫暖。 

  邪下意識的看着雅她不僅是他的媽媽,她還是一頭髮了瘋沒有人性的野獸。這也是他不想回……不對是不敢回家的原因。 

  邪看向凌見他還是無動於衷便吼道:“快滾。”以至於激動地忘記了身邊的橙,他早已面色蒼白滿臉不安,當然邪也比他好不了那去。雖然他們不安的原因不同。 

  凌早已滿臉淚珠,不過她還是扯起一絲笑容:“我不會放棄,因為我們的生命是鎖在一起的,而你,沒有權利也沒有能力把它解開!”音落她與邪擦肩而過,她自然也不知道在他流淚的那一刻邪的心就像刀絞一般疼。她不可以再來了。 

  “為什麽要讓她走呢?她很乖呀。”雅唇角的笑意更明顯了,眼裡有這一頓大餐憑空消失的失落。邪,看着她:“不準傷害我身邊的人。” 

  “哦?是嗎。”雅的笑容里多了一絲詭異“如果不行呢?” 

  “那你會付出相應的代價!”邪拉着橙走出了大門。雅唇角的笑容慢慢消失,變為深深的歉意。 

  男生宿舍108寢室 

  橙坐在鮮橙色沙發上,邪斜躺在床上思緒混亂就在這時起了敲門聲邪揉了揉太陽穴起身開門,門外烏黑的頭髮如耀眼的瑪瑙散發著柔柔的光澤。大大的眼睛里閃爍着興奮的光芒。沒經主人允許便走了進來,大喊一聲:“生日快樂!”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