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好樣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好樣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什麼?你們不惜汗水,奮力向前? 

  因為什麼?你們永不放棄,緊追不捨? 

  因為什麼?你們鼓起勇氣,堅持到底? 

  ——題記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在陣陣歡呼聲中,南苑中學第十四屆運動會拉開了帷幕。天際湛藍,艷陽高照,金色的陽光照耀着南中的整個賽場。矯健的身影,英姿勃發,奔馳在着活力煥發的賽場。沸騰的人群,激情的吶喊,布滿了跑道兩旁。廣播里娓娓的道述,頂棚下的奮筆疾書,構成了和諧美好的畫面…… 

  十月二十四日上午十時許,我班的隊員們已經在指定的位置嚴陣以待,即將開始的是20*50的接力賽。運動員們個個都躍躍欲試…… 

  賽場的氣氛越來越緊張,彷彿時間都凝固了,隨着發令槍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 

  時間不緊不慢的走着,隊員們卻絲毫不敢鬆懈! 

  從原先的齊步並進漸漸分出了高下!我班的運動員們處在領先的優勢! 

  “真希望這優勢能保持到最後,朋友加油,好樣的!”同學們都暗自祈禱着! 

  近了!近了!只是最後一次交接棒了!壓軸人物終於登場了! 

  他手緊握着接力棒,向終點飛馳着! 

  在他沖越終點的一瞬間,我們沸騰了!每個人都壓抑不住心中的喜悅,跳着!喊着!笑着!使我們二十個人的共同努力,才得以見證着最後一瞬的力量! 

  朋友!我們贏了!我們勝利了! 

  朋友!好樣的! 

  因為信念,你們不惜汗水,奮力向前! 

  因為自強,你們永不放棄,緊追不捨! 

  因為勝利,你們鼓起勇氣,堅持到底! 

  共同完成了這最精彩的一瞬! 

  朋友!好樣的!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朋友,好樣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