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5)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5) 標籤:德心者,得心也作文 降臨作文 災難降臨作文 天使降臨作文

史上最容易的獵夢 

  邪用手擋住了陽光輪廓慢慢地變得清晰起來一頭長發如紅玫瑰般妖艷,嫩白的皮膚如絲綢般光滑,猩紅色的瞳孔流露出淡淡的慵懶,如曼珠沙華班的紅唇多天了一絲妖媚。:“你是誰?”邪早以適應了陽光,他清楚地看到這個少女身後有兩對淡粉色的羽翼。 

  她絲毫不在意邪的質問嘴角多了一絲笑容,緩緩的向邪靠近耳語般的說道:“凌來過了哦” 

  邪瞳孔收緊如夜中的森林,臉色也漸漸失了血色。:“現在正在執行任務”邪突然從樹上跳下奔出了櫻花林。 

  看着他遠去的身影,含慢慢地降落到樹上收起了雙翼:“我這樣做主應該不會怪我吧。”財從櫻花樹從中走了出來輕聲說道:“怪你有什麼用?你已經這樣做了。” 

  含眼睛一轉孩童般的開玩笑道:“主讓妮扮女生,你該不會假戲真做,喜歡上他吧。” 

  “這不用你管”彩回道,主應該比誰都清楚這小子的實力吧。又怎磨會不防着這小子呢? 

  昏暗的走廊,即使是白天也見不到一點光亮。只有牆壁上的蠟燭努力的抵禦這黑暗。試圖讓走廊變得亮一些。凌站在一扇藍色的門前是個甜美的夢呀,而任務是:拿走它最珍貴的東西。凌深吸一口氣進入——以片藍色得世界,一個小男孩坐在一顆星星上。金黃色的頭髮在月光的照耀下散發著柔和的光,橙色的眼睛像一個聖物一樣純潔到讓人不敢靠近。凌怔住,慘笑,她怎沒可能完成任務。因為那個孩子就是邪的弟弟——澄。如果她沒猜錯的話橙最珍貴的東西是……一個少年從暗處走了出來,深藍色的頭髮像藍寶石一樣散發著幽幽的光,唇角有着開心的笑容,深綠色的瞳孔有着隱藏不住的笑意,就像墜落凡間的天使,沒有任何瑕疵。凌苦笑,他在她的面前何時這樣笑過?恐怕連嘲諷的笑也沒有過吧。 

  他走到橙的旁邊單膝跪地,長長的睫毛遮住了眼底的憐惜。一個如薄霧的吻落在了橙的臉頰,之後邪在橙的身旁坐下。 

  好想早就知道她在哪一般橙轉過臉對她笑道:“凌姐姐是來完任務的吧,那請凌姐姐把哥哥帶走吧。”凌微微一笑走到橙的身邊坐下:“那樣的話哥哥就永遠不會在橙的夢裡出現了這樣也沒關係嗎?”真箇過程邪只是怔怔的看着兩人的談話。沒有任何錶情,這樣的邪讓凌的心針扎一般的痛。“恩。”橙堅定的點了點頭。凌拉起邪的手向外走去,橙微笑的看着他們,知道他們的背影消失掉。他才緩緩的收回目光眼中有這事雖小孩還不該有的暗淡。:“現實中的哥哥不會是那種樣子,只是夢又有什麼用呢?” 

  (未完待續) 

  時間緊就打了一點請多見諒。

您正在瀏覽: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