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的獵夢 

  在昏暗的走廊里一個少年倚着牆壁斜視着角落,在角落裡一個男生蹲着有着厚重的喘息聲,唇色發白。一看便知道受到的過重的驚嚇。 

  少年彎起優美的唇角道:“怎麼了?邪,還沒適應嗎?主召見你哦。” 

  男生緩緩抬起頭唇慢慢的有了血色:“這不用你管。”他輕輕說了一句便站直了身子走進了黑暗中。 

  少年將目光收回面色變為冷酷道:“自不量力的傢伙。” 

  厚重的歐式門一雙修長白皙的手慢慢的把門推開。邪,鞠了一躬,禮畢:“主,您找我什麼事。” 

  一個少年站在窗前,手中一隻水晶杯,纖長的手指無意識的晃動着,紅色的液體在杯中緩緩流動。少年轉身雪白皮膚襯着深黑色的眼睛,唇鮮紅如血。:“你來了,第一次的嘗試感覺怎麼樣?” 

  “很好。”邪墨綠色的瞳孔中閃過一絲驚訝,怪不得是眾人景仰的主,他的觀察力確實驚人。 

  主淡淡的一笑水晶杯被遺棄在桌子上,紅色的液體在月光下微微反光,他緩緩的走到邪的面前:“既然知道瞞不過我就不要在我面前秀演技了。” 

  邪猛然抬起頭,眼中明顯寫着恐懼,轉眼又變成自嘲。既然知道主的最忌諱別人說謊自己為什麽還要說呢?難道剛進入就想退出不成?那自己未免也太膽小了。 

  出人意料的主拍了拍他的肩說:“讓彩幫你吧,她是個很好的老師呢?” 

  “是,如果沒什麼事了,那我先下去了。”主一揮手邪走了出去 

  在窗外幾片羽毛飄落,一雙翅膀緩緩降落,一個少女頭髮鮮紅櫻唇慢慢吐出一句話:“為什麽這麽輕易的放過他。” 

  主拿起酒杯將鮮紅的液體一飲而盡一股酒氣在口中蔓延:“他很有潛力,我可不想埋沒了,那不是我的作風。” 

  馬路兩旁的銀杏樹飄落着葉子,路的盡頭傳來了腳踩銀杏葉的聲音 

  一個女生烏黑的頭髮如耀眼的瑪瑙慘發著柔柔的光澤,眼睛屬於可愛型,手裡拿着一份資料正遞給旁邊和自己差不多的的男生。:“給,這是基本要領自己回宿舍時好好看看。” 

  男生默不作聲接過資料走進男生宿舍 

  女生毫不建議的笑了笑:“是個倔強的孩子呢。怪不得玄不喜歡他。不過我喜歡就行。”她便是主口中的彩。初級獵夢師的導師之一。 

  男生宿舍108寢室 

  窗帘拉着一道陽光倔強的擠了進來照在床上的資料上上面赫然寫着幾個大字 

  獵夢師的基本原則與要領 

  邪橫躺在床上手臂遮住了眼睛。門開了一道縫一個小男孩走了進來,金色的頭髮橙色的眼睛像橙子一樣純潔、不受污染。:“哥哥今天還不回家嗎?”他講話了是那樣的小心翼翼怕驚醒床上的少年。等了許久見少年還沒反應眼底上過一絲失落。剛要離開少年卻悶悶地說了一聲:“回。”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