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4)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4) 標籤:德心者,得心也作文 降臨作文 災難降臨作文 天使降臨作文

生日禮物 

  邪微怔,他完全忘記了今天是他的生日只是他不知道彩是怎麼知道的。隨即有反應過來,她不是人類,可以知道人類不知道的事,不是嗎?關上門,看到彩正滿臉笑意的走向橙。 

  “你是橙吧,好乖呀!”彩摸了摸坐在沙發上的橙。:“我做了蛋糕橙要不要一起吃呢?橙小心翼翼的看了看邪,邪表情輕鬆。橙歡快的點了點頭。才把大大的盒子放在桌子上,拉開了窗帘一束陽光照了進來,邪一把把窗帘拉上,他不喜歡陽光那種純潔的東西不適合他,他也擁有不了,陽光呀多麼純的東西。 

  彩一臉微笑的看着他說:“陽光沒有誰擁有不了的,他是大家的東西。既然你不喜歡那就不要它了。”彩打開蛋糕盒一個精緻的草莓蛋糕出現在他們的面前,這個蛋糕精緻到都不忍心讓人吃了。:“那我們讓哥哥許個願可不可以呀?”彩甜甜的對橙說 “好。”橙開心的點點頭,邪從沒見過這麽開心的橙,彩?就像童年的媽媽一樣,很溫暖,很安全。呵呵。自己還是這麽脆弱嗎?一雙纖長的手在邪的面前回來回去:“你沒事吧,許願啊。”彩當然知道邪心裡想什麼,只是她不想戳穿。邪微微一笑吹滅了蠟燭。 

  橙看着邪唇角的笑容,好像很久以前了吧邪笑過一次。原來這個姐姐可以讓哥哥快樂起來啊。 

  走向夢堡的路上,不合季節的櫻花飄落着一個少女和一個少年肩並肩走在一起:“你去給主送蛋糕吧。”少年走進櫻花從中。少女微微的笑了:“還是不敢面對主呀!”業餘你不知道你是代替主的人,一人走向夢堡。 

  邪躺在一棵櫻花樹上,他慢慢的理清思緒。那個女人不可以讓橙在回家了凌,寫微微皺眉,什麼時候我多久沒想到她了?不過她也不可以接近那裡了,太不安全。邪完全沒想到夢堡發生的事。 

  一各個女生頭髮如絲綢般順滑,灰紫色的眼睛中有着倔強。主無奈的看着她,:“我再說一遍,你有兩種選擇,一、讓邪退出。二、讓我加入。” 

  “讓她加入吧,正好缺人手。”彩從外邊走了進來 

  主緊閉了一下眼睛走到人物簿面前四下一張白色的紙悶聲說:“你執行這個任務。” 

  凌瞳孔收緊中極任務,不過還是接過紙走了出去。 

  櫻看着凌離去的背影說道“有點狠哦,她畢竟是你妹妹。” 

  主勾起嘴角道“我這是讓她知難而退,再者說她畢竟是人類。” 

  彩說 “好了不要說她了。主今天是邪的生日。” 

  主笑了一下說:“這個傢伙,過生日也不和我說一聲,”口氣像多年的老友一般。 

  “不會。”彩搖了搖手裡的包裹“給你們帶包裹來了。” 

  櫻從空中緩緩落下一片羽毛落到了主的手心,住丟進了玻璃瓶她打開包裹,一個板栗蛋糕出現在他們面前,淡淡的香氣瀰漫在整個房間“你做的吧。”櫻淡淡的問了一句 

  主開玩笑的應道:“除了我們家心靈手巧的彩還有誰會做出這種蛋糕。” 

  櫻咳了一下說“‘心靈手巧’是形容女生的吧。” 

  彩平靜地說道:“我是女生。” 

  主切開蛋糕用勺子弄了一口放入口中:“彩,我只是讓你執行任務你沒必要真的把自己當作女生吧。” 

  彩扯下了頭上的假髮,一頭七劍的粉色的頭髮顯露了出來,勁間的的變聲器也被拿掉了:“是,主。”他鞠了一躬聲音又變回了男聲。 

  櫻走到彩的面前打量了他一眼說:“這樣好像更像女生了。” 

  彩瞪了櫻一眼走了出去。 

  櫻花樹上邪熟睡着,一雙纖長的手搖了搖他的肩:“邪?醒醒,醒醒。”邪緩緩睜開陽光刺的他眼睛有點模糊,只看到來人的輪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夢者:獵夢者,降臨(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