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一起來低碳節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來低碳節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低碳節能生活就是指生活作息時所耗用的能量要儘力減少,特別是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從而減少對大氣的污染,減緩生態惡化,我們主要是從節電節水和回收三個環節來改變生活細節。

   自從開展低碳活動以來,我發現身邊的一切都變了,變得低碳起來,變得可愛起來。

  看,宋老師來了。咦?宋老師的電動車怎麼被自行車代替了呢?原來,為了減少能源浪費,宋老師也加入了低碳的行列。放眼望去,原來只有稀稀疏疏幾輛的自行車棚現在自行車“爆滿”,而電動車棚則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騎自行車,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減少資源浪費,多好啊!

  媽媽以往廢紙成堆的辦公室也有了變化。以往,只打印了一面的紙和一些用過的紙,把垃圾簍塞得滿滿的,而那些紙,往往有大片的空白。現在呢?再到媽媽的辦公室去,再也見不到那堆積如“山”的廢紙堆,再也不見了那些只打印了一面就扔掉的紙,取而代之的是肚子餓得扁扁的垃圾桶。媽媽告訴我,自從人們開始重視低碳生活以來,全市上下都在倡導節能減排,要減少浪費,每一張紙都兩面打印。這樣保護了大樹,就減少了沙塵暴等自然災難,多好啊!

  大家都為低碳貢獻出了自己的力量,我不能無動於衷啊!做飯時,我沒有倒掉淘米水,而是資源利用,用它來洗菜。淘米水還能幹什麼?哈哈,答案是澆花!我用淘米水來澆爸爸種的絲瓜,它們朝我揮揮手,好像在感謝我呢!剩下的一些,我把它倒在桶里存起來,以後可以沖廁所或拖地。睡覺時,我改掉了躺在床上看書的壞毛病,這樣及對眼睛有傷害,而且還浪費了電。我關上了燈,進入了甜甜的夢鄉,養成了隨手關閉電源的好習慣。

  溫室氣體讓地球發高燒。氣候發生變化,這已是不爭的事實。做到低碳,其實並不困難,它就在我們身邊。讓我們一起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與低碳為伴,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讓我們的生活更那個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來低碳節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來低碳節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