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趙玉婷。是一個活潑、開朗、外向、陽光的女生。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個櫻桃似的小嘴巴和一對小巧可愛的耳朵就構成了我。

  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我也不例外。先來說一下我的優點吧:寫字很好,很有自信。缺點有:太馬虎。對了,在我生氣時,記住不要靠玩我太近,否則,會遭到“滅頂之災”的。

  自信這一優點,可幫了我不少忙:那一次,是期末考試。放下來試卷,我迅速的瀏覽了一遍,題簡單,只是有一道題對我來說有點難。我便先做哪些簡單了,做完之後,我開始想那道難題,我心裡有點犯嘀咕:要不算了吧,放棄吧。不,絕對不可以放棄,對,要相信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到最後,我想出了那道題的解法。我並取得了好成績。

  什麼?你問我的愛好!我的愛好簡直就是五花八門、琳琅滿目、數不勝數、不可計數……對不起,言重了,Ilove唱歌,Ilove寫字,Ilove寫小說,Ilove繪畫。我喜歡看書,因為讀書可以忘掉一切煩惱,我很喜歡小說、散文、歷史這幾方面的書。

  再來說說我的理想吧!我的理想是成為影視巨星。我現在也是追星族的一員,我很喜歡楊冪、趙麗穎、劉詩詩等眾多明星,我很想拍戲,很想讓全國的觀眾看到我。我想成為影視巨星並不是想看到喜歡、支持我的粉絲,也不是為了滿足我的虛榮心,這,只是我的一個理想而已。

  這就是我,朋友,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初一:趙玉婷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