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優點很多,但缺點也不少。我先說優點吧。我在班裡當班長,同學們都很喜歡我這個班長,所以我被推薦連續當了3屆班長。怎麼樣,我很棒吧!此外,我還擅長做手工、跳舞、唱歌、裝飾等,我做出的手工很精巧,被老師稱做是“巧奪天工”。我跳出的舞蹈雖然比不上舞蹈老師跳的好,但在班裡也算是一名小“舞蹈家”了。我唱歌不怎麼好,但我還是比較滿意的。我非常喜歡裝飾,常把房間裝飾得漂漂亮亮的。

  我的優點多,缺點也很多:挑食、懶、任性、刁蠻,還粗心大意,上次考試不細心檢查,落後了1分。我想我應該還很健忘,把東西放在哪裡都不記得。還有很多哩!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出色的主持人。爸爸說,要好好學習才能當上主持人,還要把粗心大意的毛病改過來,要不然當了主持人連台詞都不記得。可我怎麼也改不了這個毛病。怎麼辦啊?

  說了這麼多,你應該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孩了吧?要是你喜歡我,就和我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