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曾佳雯的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佳雯的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 佳 雯 的 自 我 介 紹 

我叫曾佳雯,今年12歲,是湘師附小501班的學生。爸爸曾經對我說:“雯是天邊美麗的雲彩。你要像雲彩一樣擁有一個絢麗的人生。”我在努力向這個目標邁進。 

我是個愛學習的孩子。課堂上,我喜歡仔細傾聽老師講課,認真地去思考老師提出的每一個問題。下課了,同學們喜歡圍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說笑話、做遊戲。我愛看書,尤其是動植物方面的書籍,喜歡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感受無邊的樂趣;我喜歡數學,奧數難題深深地吸引了我,讓我去探究去解答;我獲得過口算比賽二等獎、計算解題能力獎;我喜歡英語,喜歡和英語老師交流,幻想自己有一天能和外國人自如地交流。我喜歡體育活動,我扔出的壘球像一條弧線似的落下,贏得了全班同學的一聲聲驚嘆。 

課餘,我喜歡彈電子琴,我已經取得了電子琴三級證書;我喜歡彈古箏,那叮叮咚咚的聲音常常使我魂牽夢繞,現在的我正在古箏老師的教導下認真學習。騎獨輪車、下棋、滑旱冰、打羽毛球讓我的生活更是多姿多彩。 

在雛鷹爭章活動,我已爭得了必修章和選修章近二十餘枚,有閱讀章、孝敬章、清潔章、書法章、環保章等等。 

我以優異的學習成績,端正的學習態度給同學們作出了榜樣。每學期都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還被學校評為炫鈴大使、音樂小能手等,是老師的好助手。 

我要加倍地努力學習,用我的實際行動向那些支持我、幫助我的老師和同學表示感謝。

您正在瀏覽: 曾佳雯的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佳雯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