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初中的生活已經開始了,我希望在新的學校,和各位同學相處融洽,學習愉快,一起度過4年愉快的初中生活。我性格開朗,興趣愛好廣泛。在我的許多愛好中,我最喜歡看書,我最喜歡看的書是《花季·雨季》,裡面講的是九中新生在16歲花季時上高中的故事。文中自尊豁達、成績優異的副班長謝欣然;敏感脆弱的語文課代表林曉旭;敢哭敢笑的文體委員劉夏;身為借讀生的余發卻一點都不收斂……雖然他們各自有着鮮明的個性和性格,卻都在班主任江楠老師的帶領和指導下,他們渡過了花季、走過了雨季,經受一次又一次的生活考驗,不斷成熟,邁向他們人生的新起點。也希望我們為了同一個目標,在各位老師的教育、指導下,考進理想的高中,度過美好的花季和雨季。我還喜歡彈古箏,現在我古箏已經考到了8級。但是因為九級沒過,就半途而廢了。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聽完我的自我介紹后,你們願意做我的好朋友嗎?謝謝大家!!!

  六年級: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