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 我 介 紹

  劉佳鑫

  黃河路小學4年級

  我叫劉佳鑫,今年9歲了.大大的臉龐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中等身材,夏天喜歡穿裙子,冬天喜歡穿靴子.

  我很愛畫畫,只要一有空,我就去照着電腦上的圖片畫,一包紙幾乎都快用完了.媽媽說我是個“畫畫謎”,小朋友稱我是個小畫家.

  我非常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 肚子餓得咕嚕叫,大步小步地往回趕.因為我家住在四樓,剛要上樓,卻看見一樓老奶奶家的房門鑰匙還掛在門上.我心裡想:我是應該把鑰匙拔下來還給奶奶呢,還是趕快回家吃飯.我猶豫了一下,轉眼一想假如壞人把鑰匙拿走了怎麼辦?想到這兒,我趕快把鑰匙拔了下來,按了門鈴,老奶奶說: “誰呀?”我說: “我是四樓的,您家的房門鑰匙忘拔了, 我給您拔了下來.”奶奶急忙把門開開了,看看我手中的鑰匙,又看看我說: “小姑娘,謝謝你!”我說: “不客氣!”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兒,看到這裡,大家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