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沐浴陽光.一切洒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陽光.一切洒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再次走在這櫻花樹下.

  又是一個絢爛的春天.依稀記得一年前,花依然開得這麼茂盛。走進櫻花,讓那粉色的花朵漸漸接近我的臉,那瞬間的甜蜜給了我無限的溫暖。像一個受傷的小孩,依偎着花的海洋里,心也得到了無限的寬慰。這親密的花朵,一串連着一串,一朵挨着一朵,是那麼地難分難捨。

  突然我害怕自己有一天會突然長大,突然就會離開小荷。上了初二,會不會,小荷這個詞就在我的腦海里消失?打開電腦,放開音樂。熟悉的旋律再次響起,此刻卻沒有那麼歡快了。為什麼我會突然想起這個,想起痛苦的分離?摘下一朵櫻花,躺在草坪上,在陽光下把花瓣一片一片地扯下。這真是一次痛苦的別離。

  一個個的好朋友在我的眼前消失了。

  就像這花瓣,飄飄洒洒。

  上了初中,心裡有了種莫名的感覺。初中為什麼會那麼複雜/為什麼就沒有小學的那種單純/為什麼上課卻亂成一團/一切的為什麼,都在我的腦子裡纏着。不能接受,不能接受....

  陽光下,曾經絢爛的花瓣一片片地落下,掉在樹下,掉在這原本屬於她的世界。可是花瓣依然微笑着挨在一起,遠遠地看上去,又是一種特殊的點綴!

  有了朋友,這世界就發生了改變。有了朋友,我才不會孤獨。慢慢地去接近他們,我發現,他們沒有變,朋友,是存在的。

  春天的花兒開了。

  我的愁緒也被解開。拉起朋友的手,在陽光下,一起散步,在陽光下,一起成長。

  小荷,或許有一天,我真的必須離開你。那我會選擇,把你深深地刻入我的記憶之中,永遠永遠不會忘記。

  朋友是有的,只是我要去接觸。

  啊!想開了,這天空也就變藍了!

  沐浴着春日的陽光,我在櫻花樹下拾起一片片潔白柔軟的花瓣,看着它們在空中飛舞,掉落在我的頭上,鞋上。

  在這裡,我想了那麼多那麼多。

  春日的陽光,洗去了一切的憂愁,

  粉色的櫻花,收攏了一切的快樂。

  今天我再次去了櫻花樹下,沒有一切的愁緒,我只是看着這樹,躺在草上,看着陽光透過花瓣,灑在我的臉上……

您正在瀏覽: 沐浴陽光.一切洒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陽光.一切洒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