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讀書之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讀書之樂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品味歲月芬芳,回味悠久歷史。這便是讀書的樂趣。

  樂趣是無處不在的,在學習中,玩耍中,畫畫中都可以看到樂趣的存在。在這麼多的樂趣中而我卻偏偏選擇了讀書。是因為在書的王國中我尋找到了快樂,讀書可以鍛煉人的意志,還可以修身養性。

  在童話王國中我結識了許多朋友,他們都在向我訴說童話故事中的情節。讀到感人的地方,我也留下了悲傷的眼淚。漫步於書海我也懂得了許多人生哲理。

  讀書,你可知道在這字裡行間蘊含了無限的樂趣。讀書,可以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了盡情的遨遊;讀書,可以讓我們與高尚的人暢快對談;讀書,它可以陶冶我門的品德、情操,使之高尚……

  讀書就應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書是逆境中的慰藉。書房是文人精神的穴巢,生命的禪堂。讀書就應像迎着朝陽走路,最淡的墨水也勝過最強的記憶。在學習中取得知識,在戰鬥中取得勇敢。

  想到這裡讀書便是我最大的樂趣。

  莎士比亞說過:生活中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書籍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我最好的禮物。

  山東省鄒平縣實驗中學初一:楊俊麗

您正在瀏覽: 品味讀書之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讀書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