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沐浴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上課鈴聲叮鈴鈴的響了起來,四(3)班的同學們和老師一窩蜂似的齊擁而上,來到操場綠茵地上。

  同學們攢着泡泡水,吹起了泡泡。霎時間,泡泡成團,成群,成卷,成片,擠滿了天空。

  泡泡在陽光下五顏六色,萬紫千紅。有的裹着橙色的被子,有的身紫色的大衣,有的只能披着銀裝,與大地擁抱,還有的是“貴族”,它們披着五彩繽紛的綵衣。

  瞧啊!那些身材嬌小的泡泡似蝴蝶般飛舞,而長得圓滾滾的泡泡漂浮不定,有的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啪”的一聲破碎了。

  泡泡大小不一,大的比一個足球大不了多少,直徑大約是10厘米;小的和珍珠差不多,直徑大約是1厘米。

  泡泡的味道芳香四溢。有的有一股橘子味,有的是帶有微微的清香,有的散發出“榴蓮”的香味。

  泡泡能飄的高度各不相同:最高的能飄到教學樓三樓。它們的壽命也長短不一,有的只能存活1秒,有的卻能存活27秒。

  泡泡不僅有許多特點,而且它們會做出許多滑稽的動作。

  快看這邊:泡泡整整齊齊地排着隊伍,昂首闊步的飛向藍天:再看那邊:有的泡泡像無頭蒼蠅似地橫衝直撞,有的泡泡像喝醉酒似的,把排的十分整齊的隊伍撞得東倒西歪。另一邊的泡泡一窩蜂似的衝上去,有些泡泡好像在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對面的泡泡像在玩警察捉小偷似的勇往直前。

  我仰頭一望,成千上萬個泡泡蓋住了天空。它們有的飛向了大海,有的飛向了遠處的山嶺。但它們都像飛蛾撲火似的追逐着太陽,感謝給予它們生機勃勃的太陽。我也跟着它們,去追逐那無限的陽光。

  六年級:邱奇琛

您正在瀏覽: 沐浴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