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忘不了那堂電腦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忘不了那堂電腦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六年的學習中,上過許許多多有趣的課。但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淡忘了,但有一堂到現在還歷歷在目。

  那堂課是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當我第一次踏進電腦室,打開了那台電腦時,我就對電腦產生了深刻的印象。

  陳老師先教我們怎麼樣打開電腦進入word版,我把鍵盤拉了出來,隨便在上面糊亂的打了幾個字母進去,屏幕上便“TI;TI;TI……”的打出了幾個字母。“夷”,真好玩!我又打了幾個字母“TI;TI;TI”……

  接着,陳老師又教我們怎麼樣運用剪貼畫。宰龐檬蟊暌壞悖環蜩蛉縞志賴耐計統魷衷諼業難矍埃已≈辛慫檬蟊暝謐爛嬪先我庖貧計哺攀蟊暌貧孟袷腔畹囊謊嗥漣。

  然後,陳老師又叫我們運用剛才學的知識,打一首古詩,並配上一幅圖片,太陽公公笑眯眯的,藍色的天空還飄着幾朵白雲,有九隻活潑可愛的小鳥站在一棵枝繁葉茂的樹枝上興奮的唱着歌兒。陳老師還表揚我做得好呢!

  四十分鐘一轉眼就過去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電腦室。從此以後,我就對電腦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我永遠忘不了那堂電腦課。

您正在瀏覽: 永遠忘不了那堂電腦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忘不了那堂電腦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