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強,我成長的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我成長的夥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堅強 , 我成長的夥伴 

  “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 ” 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中不免會碰到坎坷與挫折 . 這時 , 我們就要勇敢堅強的去面對它們 , 去戰勝它們 , 正如大自然中的萬物一樣 . 

  溪水從高山上往下流 , 匯聚成河 , 若不是途中經過重重坎坷 , 它能匯成一條河流嗎 ?它會成功嗎 ?青松長年在山頂上佇立 , 蒼勁挺拔 , 若不是經歷冬夏的嚴寒酷暑 , 它會顯得如此蒼翠 ? 

  自然界的一切一切 , 若不是經過那困難重重的挫折 , 哪會有現在的這樣的萬紫千紅 , 豐富多彩 ? 面對挫折 , 我們也要像大自然中的萬物一樣 , 堅強面對 . 堅強 , 是我們永遠堅定的信念 ! 

  成長中的挫折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奠基石 , 學會堅強面對便是鋪好這塊石頭的基礎 . 當我們遇到困難時 , 就把它想成一座大山 , 走過了這座大山 , 你就會看見無限美好的風光 , 所以我們要努力去攀登 . 當山路崎嶇時 , 不要怕 , 我們有粗壯的胳膊和腰腳 , 我們在鍛煉 , 即使失敗了也不要氣餒 . 當荊棘劃破皮膚時 , 那是妖魔在考驗你的堅貞 , 只要你堅持一下 , 就能攀上高峰 , 看見美麗的風光了 ! 這樣一路走去 , 路上的鮮花會越來越多姿多彩 , 登頂后的我們 , 心情也會更加的暢快 . 

  在不停地翻過無數座山後 , 在一次次戰勝失望之後 , 我們會變得更加堅強 . 無論面對什麼 , 我們都不會再有所害怕 !因此 , 讓堅強成為我們成長的夥伴吧 !

您正在瀏覽: 堅強,我成長的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我成長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