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電腦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電腦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中有許許多多的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美好感受。如:奇思妙想的語文課;妙趣橫生的數學課;充滿神秘的科學課;開心浪漫的音樂課…那你知道我最喜歡什麼課嗎?是以上課中的一門課,還是另有其課?我先不告訴你,讓你猜猜我是喜歡的哪一門課。

  每逢星期五下午第一節課,同學門都撒了歡一樣。拿着所需的學習用品,一個接一個的排着一條長龍似的隊伍,耐心等待任課老師的來臨。

  只聽“叮叮叮”一陣預備鈴聲拉響后,就聽見輕微的腳步聲朝我們走來。同學們立即表現出一副乖巧、可愛的樣子。然而還是有些同學沒做好。老師瞟了一眼那些還在鬧彆扭的同學,而那些正在鬧彆扭的同學呢,馬上停止了他們的“戰鬥”,悄悄地把他們的手放在背後。然後,背靠着牆壁若無其事地站着。老師這才把門打開,讓我們輕輕地走進裡面。安靜了一會兒,老師才講今天所學的內容和一些小技巧。

  老師今天講的是製作一張幻燈片,內容是;在公路上,一隻足球從公路邊跳入公路,隨後一個人跑進來,這時,伴隨着一聲緊急剎車聲,一輛卡車從遠處駛近。於是,我們開始動手操作起來,先找公路,后找交通燈、足球、人、卡車。再設置一下就OK了。最後,選擇“幻燈片”放映中的自定義動畫。我獨出心裁,悄悄地把人移到卡車下面,這樣看,就像卡車把這個人壓了一大截,只剩下雙腳在外面躺着。我點了一下“預覽”,結果跟我之前的預測不差分厘。於是,我就點擊了“確認”。再放一遍,鄰座的同學笑得眼淚都快要出來了。

  笑聲把老師給招來了。老師看我們笑成這樣,就問我們“任務”完成沒有。一個同學說:“老師,他們把“任務”完成得很出色喲!”老師就叫我們放一次。“慘了!我這下自討苦吃。”我心理暗叫到。全班同學都睜大了眼睛等着看熱鬧,而我們只得從命。伴隨着一聲急剎車,車子把人軋住了大半截。

  老師不覺得地笑了起來,教室里先是一片喧嘩,隨即全班同學笑成一團。有的笑彎了腰;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眼睛眯成一條縫,嘴巴張的得像山洞。看着大夥笑得那麼高興,我也哈哈大笑。

  河南大學附屬中學初一 張鵬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電腦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電腦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