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沐浴陽光 快樂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陽光 快樂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沐浴陽光快樂成長”第二課堂終於行動了!

  今天,我特別激動,因為我等待以久的燒烤活動終於開始了,天雖然下起了毛毛細雨,但是我的心情一點兒都沒受影響。“出發啦!”高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的車隊浩浩蕩蕩的開往九溪。

  沒過多久,我們就到了九溪茶莊,高老師給我們一個一個的分了小組,我是葡萄隊的,被安排在了第二組,不一會兒,大人們就忙忙碌碌的開始了燒烤活動。我看着一個個的鐵架子覺得很新奇,這邊摸摸那邊看看,爸爸媽媽們好象也都是第一次燒烤,看着他們手忙腳亂、互幫互學的樣子讓我開心極了。爸爸們不易樂乎的烤完一串又一串,我拿着烤好的美味就去找高老師和吳老師的影子,我要讓老師們都嘗到我們烤的美味。抬頭望向藍天,雨不知在什麼時候停了,真是天公作美!“集合!”高老師的聲音響在耳邊,我嘴巴都來不及擦就衝進隊伍,接下來是我們玩遊戲的時間,高老師給我們組織了挖地雷的遊戲。我們都特別高興,在茶園裡我努力的找啊找啊,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張。

  遊戲結束后,是我們自已動手燒烤的節目,你看我們燒烤的樣子很專業吧!爸爸媽媽說我烤的特別香。

  接下來許多同學還表演了節目,王奕寧和他爸爸吹拉彈唱的表演動聽極了,小朋友都跟着音樂一起動起來,蔡嘉倫英姿颯爽的武術動作也是超棒!還有彤彤的時裝表演美妙極了。

  一天的“沐浴陽光快樂成長”第二課堂結束了,我們都快樂地留下了這美妙的時刻!

  自己動手學燒烤,瞧我們多認真啊!

  溫嶺四中六年級:陳景鈺

您正在瀏覽: 沐浴陽光 快樂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陽光 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