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夥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步入了中學的大門,住了校,宿舍便成為我們的家。舍友來自四面八方,各自的特點都不同,不信?請看——

  阿標,市我們宿舍的“重量級人物”。阿標有300多度的近視眼,坐在第二張桌,眼睛愣是睜到最大,也看不清黑板上的字,而且眼睛也特別小,俗稱“眯眯眼”“一線天”。一張胖嘟嘟的臉上鑲着一張火腿腸似的嘴唇。老是往上翹,於是我們便嚇她:“如果你整天這樣翹着嘴,以後就會變成鴨子嘴那樣長的,很難看的呢!”她半信半疑,委屈地說:“不會吧!”。

  瑩瑩,在大眾面前,是一位淑女,聲音極細極細,極溫柔極溫柔。當男生欺負她的時候,原以為她會破口大罵為自己討回公道,誰知道她只是眉頭稍稍皺了0。2秒,便以笑臉相應。真是氣死人了。可是她在宿舍里就露出她的“英雄本色”。一次,阿標指着瑩瑩大喊:“瑩瑩,你害得我被蚊子咬死了!”瑩瑩也不甘示弱的說:“死阿標,又關我什麼事?你這個豬頭。”“哦,我是豬頭,那你是‘點點點’(癲癲點)”“你是大笨蛋,‘豪豬’”“你是……”。真是不吵得我們雞犬不寧,就不善罷甘休。真讓人無可奈何。

  艾玲很有幽默感。我們宿舍有了她真是“其樂無窮”。她的性格我不知道應該怎樣說。內向的時候,安靜得半天聽不到他一句話,外向時,樂得手舞足蹈,講話和放鞭炮一樣,別看她矮矮小小的,可常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還要帶上動作。有一次,她向我們講述她的表妹“半夜遇鼠”的故事:她學着她表妹從廁所里出來,她在“路”上看見老鼠。都走過去了,她才學着她表妹尖叫起來:“哎呀!老鼠!”她露出驚恐的樣子,然後嬌滴滴地跑過來說:“媽媽,老鼠!”我們樂極了。

  另外,還有阿凡的成績好極了,勤奮好學。雨,她成熟,穩健。

  成長中的夥伴,有了你們,我們的中學生活才會有趣,才會充實,才會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