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自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芸芸眾生之一,百花園中平凡不顯眼的一朵無名的花,地球不會因缺少我而停止轉動,正如美麗的世界並不因缺少我而不完美。

  我愛看書,這是自小形成的習慣。在書中,我可任意自由的談論每一件事,每一個人,可以避免現實中說三道四的罪名。數,可以冷卻我瘋狂的叛逆的想法,靜靜地反思自己。數,能給我更多的機會,如此平淡的生活有一天也許會美麗起來,於是,我有了奮鬥的動力。書中有知識,有精彩的故事,有大自然的奧秘,有生活的趣事,還有許多做人的道理。

  我的性格較有彈性。我不是那種文靜的女孩,也不是那種活潑的一類。我高興的時候很瘋,我從不掩飾自己真正的感情。儘管別人說那笑聲好怪,我卻覺得“真:最好。我不快樂的時候,叫明顯,沉默是我的代言人。

  我就是如此平凡的一個女孩,有着自己的夢想,有着永不服輸的信念!

  聊城市文軒中學 初一:段蘊涵

您正在瀏覽: 看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