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炮 標籤:放炮作文

  今年,我感覺怎麼沒那麼喜慶了,因為快過年了,時時刻刻都有帶着濃濃的喜慶味道的鞭炮聲,鞭炮聲中還有的就是孩子們的呵呵聲。如今快過年了,我連一點炮灰還沒見到,恐怕連放炮都不會了。小盆友們你說我可悲嗎?

  今天,我到了鄉下那便是要痛痛快快的玩一把炮!但主要是拜見我的外公外婆,還有嘛,就是和我的好盆友一會。我剛下車,就碰見了我盆友剛買完炮沖我笑呢!我一下就有了對炮的衝動。問他要了幾個炮,一打火,等冒了青煙,我立馬扔掉。看着炮在冒煙。冒完后一聲大快人心的聲音響起了“咚”的那一聲,我終於感受到了玩炮的樂趣,又趕緊放了幾個。“咚”“咚”“咚”

  不知不覺,放着走着,到了老樊家,沒想到老樊玩的還花,先讓我們見了個大地雷,還說一會放了。后又讓我玩了水炮、小魚雷。其中小魚雷最為好玩,把它扔進水中,不久小魚雷冒出白泡,炸響了起來,水也被它炸的四處飛濺。我們急速躲開,在這樣的玩具衝動下我又放了很多。那時我真是不怕沒得放啊!

  不久,出來響聲“咚咚咚”。之後,“誰那麼缺德?我的車啊!”

  初一:盧昱帆

您正在瀏覽: 放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