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已平淡的生活,班駁着揮發掉;早已褪色的天空,頹敗着塌跨掉……

  似乎最看透這迷茫霧水的是我們,似乎最懂得深奧哲理的是我們,似乎最容易被現實蒙蔽的是我們,似乎最可能失去一切簡單的還是我們,似乎最無法改變自己的就是我們。似乎……曾告訴我們不要停留,曾告訴我們不要回頭,曾告訴我們不要退後……我先停了下來,想起了好象忘了屬於我的東西;接着,回頭,看到了以往的乖孩子的天空,杵着一個個破洞;最後,我轉過身軀,扔下紙做的虛假翅膀,用自己的方式,逆着風,成了不馴服的灰塵,七上八下地垂在空氣的纖維邊。

  多想多想,抱着吉他,聽着千里之外風吹過的夏天;多想多想,盪在籃球筐下,舞在籃球場上,旋在籃球邊;多想多想,隨着所謂的叛逆,數着酒吧里被哥幾個幹掉的啤酒瓶;多想多想,狠狠地對着那些腐敗的老師一陣爆K,不留情面,舔着嘴角的鮮血,大步走向校外……我不會祈禱,不會祝福,只會自我,用我的方式,努力向上走,只要沒有愁,沒有愁。

  風也哭,雲也哭,我不哭,因為淚水干在心裡;天也笑,地也笑,我不笑,因為苦咖啡充滿心裡。

  就在此刻,我的思想,少了單純,少了簡單,少了多彩,少了好奇,少了一切一切快樂的情緒。我不願白開水的無味,寧願濃可可的苦澀,至少有丟不掉,忘不了的感受。

  我們始終會葬身於那啥“好好學習”的墳場里,不如看着日落的風景,擁着女友的身軀,讓她靠在我的肩膀上,最後,融化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看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自己 暫無評論